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解现任的工作室

共创学生习作乐园

 
 
 

日志

 
 

感谢张军  

2012-11-20 16:33: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佛曰:“前世的500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一生中能与他人相识相处是缘,能得到他人无私的帮助若如上苍恩赐。——

                                                                       感谢张军

张军,当年曾经高挑的个头,长得英俊潇洒,如今虽才30来岁,却已是大腹便便。(此时,张军看了可能不乐意。)但他仍很酷。他的性格与肚子一样,大大咧咧,在同行中的口碑很好,更让大家佩服的是他的才华,在计算机方面表现得尤为突出,我们白旄的网络教研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中国教育报、山东教育报等许多媒体都曾报道过,张军就是这里面的领军人物,他的报告曾做到了山东省教学研讨会的讲台上。

他工作中的成绩很多,我就不详细讲述了,在这里还是想表达一份我的谢意。我在今年“全市村小论坛会”和“全县暑期教干培训会”上的汇报课件都是张军帮忙制作的,关于他对我帮助的更多细节,在他远程研修中被两位省专家推荐为资源的那篇《沭河岸边追梦人》中看得最清楚,具体我就不详细说了。熟悉他的人都知道,张军整理材料速度快、质量高,不然他的研修作业也不会被省专家推荐为资源的。

最后我还想为张军送上一份祝福。昨天,听说他走进县第三实验小学后,相信他在新的单位更加出色,我知道那里的校长是原县小学教研室的徐启超主任,他早就对张军的才华青睐有加,这一来真可谓是将遇良才,记得在今年春季的远程研修中,因张军表现突出,县教研室的牟胜林主任就曾评论到:“张军这下可出尽风头了!”如今岂不更是到了大显身手的时候啦?

张军,努力吧!祝愿你在来日的岁月里,一如既往,成绩更辉煌。别忘了,白旄的老师永远想着你,永远为你祝福。白旄的教育曾因你而精彩,白旄教育的丰碑上也一定会留下你的大名。


2012-11-20


9531517
  评论这张
 
阅读(300)|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