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解现任的工作室

共创学生习作乐园

 
 
 

日志

 
 

济南归来 今夜难眠  

2014-09-10 21:38: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济南归来  今夜难眠 - 解现任 - 解现任的工作室
                      省委书记姜异康等省领导会见代表并与代表们合影留念
                                                                              济南归来  今夜难眠

九月的济南,秋风送爽。9月10日,来自全省各地的山东省优秀集体代表和山东省优秀教师代表汇聚山东大厦,共同参加由山东省委、省政府召开的庆祝第30个教师节大会。省委书记、省长亲临会场,会场气氛和谐浓烈,每一位代表脸上的笑容比年夜的爆竹还要灿烂。作为一名普通的农村小学教师,能代表临沂市47名2014年山东省优秀教师参加如此高规格的会议,让我倍感荣幸,特别是能成为上台领奖的8位全省优秀教师代表之一,更是我一生的荣耀。当时,从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手中接过证书,他问我是哪里的老师,我告诉他:我是来自临沂临沭县的农村小学老师,此时,他又一次向我伸出了热情的双手。这分明是省委领导对农村教育、农村教师的重视和关怀。

现在回忆起当时那一幕幕动人的场景,仍然心潮澎湃,由于心情激动,敲击键盘的手指都有些颤抖,此时,已近午夜10点,依然没有半点倦意,今夜注定无眠。

  评论这张
 
阅读(551)|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