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解现任的工作室

共创学生习作乐园

 
 
 

日志

 
 

学生发表作品展示  

2016-09-22 16:54: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学生发表作品展示 - 解现任 - 解现任的工作室
                                                             我家的古怪猫

         山东省临沭县青云镇柳庄完小五、2班 李东方

老舍爷爷在《猫》一文中写到:猫的性格实在有些古怪。说它老实吧,它有时候的确很乖。……它什么都怕,总想藏起来,可它又那么勇猛……就是遇上蛇也敢斗一斗。

学习了这篇课文之后,我对我家那只猫进行了细致观察,我发现我家的小猫咪应该是猫族群中最古怪的了:

都说狗是猫的天敌,而我家的小猫咪则截然不同,它与我家的汪汪却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有时汪汪躺在墙根晒太阳,而小猫咪却像汪汪的孩子一样躺在它的怀里呼呼大睡,它可能认为这样才是最安全的。我家汪汪睡觉还有个特点,有时张着嘴,每当这时,小猫咪则爱把头枕在汪汪的嘴上陪着一起睡,嗬,要是汪汪把嘴再张大一些,然后使劲一抿,那后果可就不堪设想了吧?我说小猫咪胆子可够大的了,而爸爸则说:“这不是胆子大,而是它没脑子,不会想事。”

猫是老鼠的天敌,听说老鼠只要听一声猫叫,就吓得尿尿,可我家的小猫咪恰恰相反,一天,小猫咪正头枕在堂屋门槛上休息,一只大老鼠“噌”地从门口窜过,吓得小猫咪“哇呀”一声窜到了我家的饭桌底下,还洒了一地尿,妈妈见此情景,一气之下把小猫咪一脚踢出了门外:“真是个窝囊废。”

我看见可怜巴巴的小猫咪,心里又好笑,又生气,又同情。

这就是我家的那只古怪猫。呵呵,我想:我可不能做古怪猫这样的人,不然,妈妈也会把我当成“窝囊废”一脚踢出门外的。

  评论这张
 
阅读(315)|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